长丰县罗塘乡:学习党史强信仰 解放思想谋发展

日期:2021/6/29 21:52:25     稿源:罗塘乡     人气:6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为扎实推进罗塘乡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砥砺品格,6月21日上午,罗塘乡组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程鸿作主题宣讲。

程鸿老师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主题,从信仰的内涵,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信仰的实现途径三个方面展开说课,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来源、百年发展历史以及国家新时代的蓬勃发展趋势,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罗塘发展的美好未来!

乡党委书记许庆美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专题学习为契机,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提高“谋、断、办”能力,自觉坚持以勇促谋、以谋促断、以断促成,积极主动抓落实、抓重点、抓细节、抓统筹,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和谐罗塘、大美罗塘、富裕罗塘、幸福罗塘”的强大动力。(蒋艳玲)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