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学党史专题 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1/6/8 10:43:59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251

6月7日,长丰县水务局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主持,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会。

研讨会开始,杨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专题调研南水北调讲话精神为开篇,6位局领导班子分别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章节。局党委班子同与会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中共一大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前的历史背景、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过程中,再次真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此次专题研讨会,是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探讨和交流。杨军对党员干部提出,一要学史明理,从党史中汲取理论养分,用创新理论指导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学党史铸党魂的政治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水利事业发展的要求上来;二要学史增信,从党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用信仰之光照亮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三要学史崇德,从党史中汲取为民情怀,用党的宗旨引领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为群众服务的奉献精神,将“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中;四要学史力行,从党史汲取前进动力,用实干担当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聚焦打造“一河两湖三渠百库”碧水观光带,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撰稿人:张贵玲周青青审稿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