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观摩库渠共话水务发展

日期:2021/5/27 9:01:54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158

近日,长丰县水务局组织老干部支部10余名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到红旗水库、杜集水库、庄墓一站泵站改造项目现场开展了主题为观摩水利设施、座谈水务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旗水库、杜集水库坝顶,党员老干部深入到水库泄洪闸、观测井查看水利设施设备状况,听取站所负责人介绍水库除险加固、水库达标建设和水利工程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的有关情况。焕然一新的堤坝涵闸,智能化的机电设备,令大家大为赞叹。

在庄墓一站泵站改造项目现场,老干部党员纷纷询问工程建设的进展,了解下一步“西水东调”工程准备情况。

随后,在庄墓电灌站二楼会议室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支部书记颜家琴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中共一大会召开及一大代表的人生履历情况,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号召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毅力。

座谈时,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不遗余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我县“一河两湖三渠百库”碧水观光带建设工作,持续为我县“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水利力量。(拟稿人:周青青、张贵玲;审核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