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三举措”完成2021年公务员招录资格复审工作

日期:2021/5/8 10:30:09     稿源:公务员科     人气:434

根据省、市公务员考录工作统一安排,5月6日—7日,长丰县委组织部精心准备、规范程序、严格审查,顺利完成98名入围人员的集中资格复审(含6名通过程序放弃资格复审考生),圆满完成了今年公务员资格复审任务。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在复审前做好答疑、审查、复核等工作的分工,做到专人专责。提前通过短信、电话方式通知考生,告知考生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提醒考生一次性带齐有关复审资料,避免重复往返。

规范程序,强化业务能力。参与资格复审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录实施方案、报考指南、简章等政策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一视同仁、标准统一。工作人员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考生的咨询做到耐心解释、细心作答,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及时高效,严格复审把关。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实行“双审制”,认真对照各招考职位的报名资格条件中有关学历、专业等招考条件,仔细审核考生提供的相关材料,避免出现错误和遗漏,确保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