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科级干部进修班暨“建设强县”专题研讨班开班

日期:2021/7/8 15:22:38     稿源:     人气:27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7月7日上午,长丰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建设强县”专题研讨班开班,副县长马家圣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家圣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我县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城乡建设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县城乡建设骨干力量及储备人才对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的最新理念知识掌握得不够,急需进一步学习充电。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瞄准重点,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提升视野和眼界,争当行家里手。要学思结合,锤炼“勤思”的品格、“识美”的本领、“求变”的能力,务求培训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纪律,焕发精神,知行合一,加快学习成果转化,自觉践行求实作风,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落地见效,打造长丰城乡建设管理的特色名片。

据悉,此次科干班为期15天,采取集中学习与现场观摩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加培训的学员为各乡镇、双凤经开区分管规划建设领导,县直建设口相关单位,部分国有企业及承建长丰县重点项目的施工企业负责人,共40人。课程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城乡规划建设、城市有机更新、乡村振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史教育等。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帮助科级干部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提升抓建设、强建设的能力水平,为长丰县全力打造城乡一体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