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交通运输局 :组织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1/4/23 9:17:45     稿源:长丰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101

4月22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长丰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典型案例选编》。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动员部署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学习,注重纪律作风,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同时指出,“五一”劳动节将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行业领域特点,做到不踏雷区,不闯红灯,不越高压线,练就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免疫潜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