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3/16 17:00:34     稿源:长丰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191

3月15日下午,长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致云主持召开“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县交通运输局“对接沪苏浙、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助推交通强县”暨“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运清领学《中共党史简明读本——中国共产党的创立》。

集中学习后,参会人员以“对接沪苏浙、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助推交通强县”为主题,对照《长丰县交通运输局“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纲》,积极发言讨论。

会议指出,立足长丰县进入百强县、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十分必要的,我们要通过大讨论,对标发达地区,将精气神提起来,敢为人先,主动求变。

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在交通运输领域,我们与发达地区的差距远远不止大讨论活动提纲的范围,能找到的问题、差距还有很多。今天的专题研讨会只是开始,后期还要继续开展系列大讨论活动,找标杆、学标杆,研究讨论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力争做到对接沪苏浙、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助推交通强县。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9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