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人民医院:四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4/2 15:02:55     稿源:县卫健委     人气:187

为有效推进公立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长丰县委“三强攻坚”行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传达落实长丰县卫健委工作推进会议要求,长丰县人民医院三项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见效。

一是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由党总支书记、院长任佰玲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安排学习的时间、活动的内容,明确学习任务和学习方式。

二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党的百年历程。

三是举办专题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陈现民来院进行党史专题培训。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专题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同时也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四是扎实推进学习进度。召开“学党史、攻三强、创最好”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县卫健委专题工作会议内容。全院上下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与各项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县委“三强攻坚”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严格要求,严明纪律,明确措施,有效落实。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院上下将通过学习党史知识,更好地指导公立医院脚踏实地服务群众,不断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