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专家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开讲

日期:2021/4/2 15:11:25     稿源:县卫健委     人气:195

3月3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在县卫健委开讲。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中共长丰县委党校董功跃老师授课。

董功跃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为什么能取得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胜利、为什么能成为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能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6个方面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分析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产生的深远影响,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如何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够在中国落地生根并不断完善发展。

最后与全体党员分享党史学习的六点启示,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导的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是有强大领导能力的党。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表示,本次报告会既生动又朴实,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事例,讲述党的苦难辉煌。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立足岗位,围绕群众就医看病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共建“健康长丰”。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5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