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汲取战疫精神 永葆党员初心

日期:2021/4/2 14:48:32     稿源:县卫健委     人气:133


近日,长丰县卫健系统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中展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全体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在卫健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同志们纷纷表示:“身在卫健系统大家庭中,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深感自豪。”

县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强有感而发:“节目中感人至深的画面,让我们再次回想到去年抗击新冠疫情的那个特殊时刻,卫健系统全体党员率先请战,逆行而上。县级医院专家队伍72小时内完成规范化隔离病区改造,为专业救治和隔离管控赢得宝贵时间。疫情期间,共有1名党员火线入党,487名党员主动捐款,金额6.95万元。这体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赤诚为民之心,也彰显了卫健人在大疫面前的忠诚担当之力。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力量,我们要汲取战役精神,永葆党员初心,常修勤政之德,多想为民之计,多干务实之事,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继续前行。”

据悉,全县卫健系统400多名党员分别通过手机、电脑、电视收看节目。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