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专题座谈交流,用心为民办事

日期:2021/3/31 23:07:44     稿源:长丰县卫健委     人气:168

3月18日上午,长丰县卫健委组织委机关科室以上负责人和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开展“学党史、攻三强、创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交流。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克安主持会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党史教育、三强攻坚行动方案,立足群众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从党建工作、医疗业务、综合管理、健康服务四大类仔细梳理问题,深度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针对“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点,从医养结合、信访维稳、综合监督、干部队伍建设、妇幼健康服务、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推进健康乡村建设等方面,为“健康长丰”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委主要领导认真聆听,积极回应,现场办公,明确办理时间和责任人。大家表示,这是一场交流心声的会,也是一场思想碰撞的会,“为民办实事”内容进一步明确,“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进一步彰显。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