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全面推进“学党史、攻三强、创最好” 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3/31 23:18:23     稿源:县卫健委     人气:124

3月24日,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学党史、攻三强、创最好”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克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学党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推进方式;系统安排“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目标和工作举措;印发《长丰县卫健系统“强作风、争一流、树标杆、做示范、创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以“学、思、践、悟”为主线,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做到“四聚焦、四结合”,即聚焦“学党史”,把学党史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涵养为民情怀;把学党史与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激扬奋斗精神;把学党史与推进新时代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擦亮卫健底色。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强攻坚”行动部署。多元化发展健康产业,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品质提供健康服务。

会议强调,要保质保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围绕“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总目标,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忠诚担当上、在病人最关心群众最渴望解决的问题上、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上学最好、创最好。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史为着力点,围绕“四个有的”现象进行自我剖析,正本清源抓教育;从工作作风、班子建设、单位管理和依法依规执业等方面深度分析找问题;以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以“微小事”收获群众口碑,以行业特色打造服务亮点。

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区)卫健办主任、机关科室以上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