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罗塘乡:持续深化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1/3/24 8:44:22     稿源:罗塘乡     人气:88

罗塘乡坚持贯彻传达“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和“强产业、强建设、强质量”三强目标,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以及三强攻坚行动和党史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活动,部署政策,发展产业。

坚持思想引领,灵活多样开展党史教育。发挥红色教育基地资源优势,罗塘乡积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到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渡江战役纪念馆等红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以实地氛围带动学习热情。利用各级先锋网、电教远教平台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学习方式,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开办红色文化特色活动,组织开展诗歌朗诵等特色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

立足产教片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围绕县域“5331”空间布局,罗塘“北部产教片区”发展定位,组织召开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听取各村汇报,深入了解各村的优势和短板。动员各村狠抓落实,对于遇到的困难积极响应,加大帮扶力度,认真思考对策,全乡上下加快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树牢绿色理念,爱国卫生运动助力乡村振兴。罗塘乡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百日行动”,有力提升全乡卫生管理水平。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加大河湖库渠乱挖乱建乱堆乱排整改力度;加大宣传力度,传播绿色理念,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之路;建立健全机制,网格到人,落实日常监督,确保实现长效常态化管理。(夏之光)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