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社企合力共建“美好花园”

日期:2020/11/12 11:16:35     稿源:双墩镇     人气:614

11月10日,花园社区党委联合北城投资公司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

11月党员活动日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党员集中学习。首先,北城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庆旗同志发表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同时要加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强化属地共建,积极参与“美好花园”建设。

接着,社区党委书记陈跃根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要求社区党员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祖国展开“十四五”规划之际,共谋社区发展。

第一篇章的尾声,双墩镇副镇长、社区第一书记季宏康同志作总结发言。季宏康同志欢迎北城投资公司的各位党员来到花园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也希望这样的形式能够加强社企联系,深化发展合作。同时与到会党员共同谋划花园社区未来发展路线,就党员关心的住宅、环境、停车、休闲娱乐等问题一一做出回应,畅谈“美好花园”计划。

第二篇章,社区与北城投资公司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长丰破浪会有时》专题党课视频。视频里,周庆旗书记将长丰县由贫困县到百强县的努力娓娓道来,让党员同志仿佛身临其境。社区老党员万分感慨:“周书记的党课,将我们身边的变化一一细数,让我们不经意间见证了长丰的发展,作为一个长丰人,我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也衷心的祝福长丰‘乘风破浪’、越来越好!”

此次属地单位北城投资公司党员的加入,为社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活力,让社区党员活动日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共驻共建,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打下坚实基础。(陶莉莉)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