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三措并举抓党建

日期:2020/10/31 21:27:23     稿源:县卫健委     人气:1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夯实筑牢基层基础,长丰县卫健委三措并举进一步推进全县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举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大力开展好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

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提高党组织工作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制度,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扎实开展“四联四定”活动。

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肃医德医风,严明党的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感受。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