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9/30 22:53:25     稿源:     人气:222

为贯彻落实县委“党建引领、头雁领航”工程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大卫健系统“红心向党,仁心济民”“实干开路,实绩讲话”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力度,树立卫健系统“两心两实”党建品牌,9月29日下午,长丰县卫健委党委组织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赴县教育系统三家单位观摩学习,并在双墩中心卫生院大会议室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俞传俭,县级医院、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委直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县卫健委基层党组织一行先后到长师附小、北城实验小学、梅冲湖中学参观党建工作,认真听取各校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参观各个学校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观看专题片、查看档案资料等,并详细记录各校基层党建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努力方向,特别是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尤其是在压实责任、把好方向、抓好规范、补齐短板、推动融合、激发活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方面,具有很好学习借鉴作用。

随后在双墩中心卫生院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回头看”督查情况,点出各党(总)支部存在问题;其次部分党(总)支部汇报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县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俞传俭同志肯定自9月8日县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动员会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要抓学习强理论,不断推进全系统党建工作;二要抓制度强基础,推进卫健系统党建品牌升级;三要抓纪律强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的卫健队伍;四要抓党建引领强业务,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撰稿人:许强)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547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