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工作及行风建设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0/12/31 22:28:35     稿源:卫健委     人气:1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长丰县人民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建工作及行风建设专项培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佰玲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和行风建设 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我国公立医院的作用与存在问题、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是新时代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以及加强行风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及行风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对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等行风建设的内容进行了再次学习。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意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出“红心向党 仁心济民”的优秀医疗机构,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更好的为全县及周边群众提供健康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8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