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交通运输局:“三举措”强人才队伍

日期:2020/10/28 16:52:26     稿源:长丰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258

长丰县交通运输局围绕中心任务,育人才,选干部,配班子,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增强人才队伍建设。

精心育人强素质。坚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重大任务,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从行业的角度“选苗子”,突出以干代训,下派基层,强化理论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不断加强理论政治历练中努力提高政治能力。

精准选配保发展。怎么选,怎么用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关键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创新考察方式,建立干部工作专项调研、年度考核、专项考核等考核机制,及时把优秀干部发掘出来,做足各方面各行业干部资源储备。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坚持首关不过,余关莫谈,在政治上有问题的一票否决。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突出事业为上、才干为要,对一贯表现优秀且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好干部,大胆提拔使用。

精细管理促作为。好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管出来的。局党委全面监督掌握干部政治表现,注重在重大工作中看是否扛得起重担、经得起磨练、完成任务好。把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作为最大激励,建立健全人才机制,扎实做好行为管理和思想管理相统一、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的管理相贯通,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养成良好作风。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3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