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1/1/7 8:42:26     稿源:长丰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提升党务工作能力,长丰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工作培训班,开展为期4天的教育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为主题,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和质量。

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合肥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朱梅光副教授重点解读全会基本内容、《建议》的核心要义、中国发展的大逻辑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其精神作了详细的介绍。

二是专题教学“基层党务工作、条例、党史”学习及测试。邀请黄山市委党校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黄立侠副教授,向培训党员干部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通过实例论述、随堂检测,加深学员对部分难懂内容的理解,巩固重要知识点。

三是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学习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馆内各个展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手稿、照片,再现了新四军抗击日寇,反抗旧势力的艰苦奋斗情景。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和坚定信仰、历尽苦难痴心不改的伟大精神,不仅心灵感到了震撼,同时精神也受到了洗礼。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