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动员会

日期:2020/9/10 9:29:58     稿源:县卫健委     人气:561



9月8日下午,长丰县卫健委在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动员会。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委组织人事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俞传俭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座谈会和县委相关文件精神,此次“党建引领、头雁领航”基层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合肥“五高地一示范”建设和长丰县新一轮大发展目标任务,对照“瞄准长三角、紧盯五十强,对接主城区、等高新一流”的标准,在全县打造一批基层党建品牌示范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其次结合卫健系统实际,学习了《长丰县卫健系统“两心”“两实”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并分别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创建标准、推进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俞传俭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创建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面实施“党建领航、头雁领航”工程的意见》、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长丰县基层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的重要体现。各党(总)支部在打造“两心”“两实”党建品牌活动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党建作为主责主业主绩来抓;三要强化创新意识,突出行业特点,打造特色科室,借助省医托管和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发挥人才下沉优势,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要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撰稿人:许强  核稿人:俞传俭)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1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