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岗集镇: 牢记嘱托催奋进 领学共悟重践行 ——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实

日期:2020/9/11 16:52:13     稿源:岗集镇     人气:224

连日来,长丰县岗集镇党委迅速落实,细化工作部署,坚持以支部为学习点,以党员为宣传员,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为美好岗集的进一步创新发展夯实思想根基。

领雁阵,明确学习要求不动摇。8月28日,岗集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军舰带领与会人员就《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岗集镇下步要注意加强跟踪调度,从严从实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各级党组织学习落地生根,同时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整体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为全镇的学习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要求和政治责任。

传火种,加快宣传推广不含糊。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岗集镇21个村(社区)立足本村工作实际,先后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各村(社区)将现阶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内容与此次考察安徽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专项学习。各基层党组织纷纷自发通过口头宣讲、主题活动等形式,将讲话内容和精神在群众中铺开宣讲,做到宣传快一步、落实深一层。

定靶向,抓紧工作落实不松懈。在学习活动开展中,岗集镇党委坚持一手抓教育,一手抓落实,把此次学习内容深入熔铸于全镇发展的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脱贫攻坚、“科创小镇”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等当下重点工作当中。八月下旬以来,岗集镇真扎实干,不断推进“秋季攻势”镇级方案制定、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滚动计划编报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等工作,将“始终为人民执政、依靠人民执政”“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等重要论述进行具象体现,一同掀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用热潮。(姚雨芃)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