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7/2 11:25:46     稿源:     人气:172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长丰县卫健委党委在县中医院大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克安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对全县卫健系统34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黄克安同志对这次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真诚的祝贺!希望全县卫健系统的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以榜样为力量,扎扎实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业务。同时,也希望借此次表彰会,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推进长丰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随后5名党(总)支部书记代表对本人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黄克安同志针对述职内容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对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希望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坚定扛起党建第一责任,坚持落实党建第一任务,把基层党组织建好、建活、建强,为推动卫生健康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黄克安同志以《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长丰卫健工作整体水平》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特殊的的主题党课。他指出,卫健系统的基层党建工作,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高标准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还存在一些普遍性、共同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

一要思想认识再增强,在“两个维护”上争当示范。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着眼长远来谋划,立足实际来推进,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工作举措再增强,在从严从实上争当示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把“管思想”、“建机制”、“强班子”、“补短板”放在突出位置,着力做好强功能、抓基本、重创新、塑品牌。狠抓“红心向党、仁心济世”“实干开路,实绩讲话”党建品牌,用党建引领推动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三要组织领导再增强,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争当示范。要靠“头雁”来领航,要靠责任来保证,要靠合力来推动,要靠成效来检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用心落实。

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欣参加,李欣组长结合典型案例、带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课,敲响了廉洁执业、规范公务行为的警钟。(撰稿人:陈娴贤   审核人:许强)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