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0/5/26 20:01:31     稿源:     人气:173

5月25日上午,县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县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克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市人大、政协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参加长丰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命山县长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指出,一是以更高站位、创造更好的业绩。继续围绕年度目标考核内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争前拿名。二是以“点”上的突破、带动全局的发展。深入发掘卫健系统内部好的典型和差的典型,对于好的典型给予人、财、物的支持和扶持,差的典型要予以严肃的整顿、整改,健全相应制度,以制度管事管人。三是以严格的调度、推动责任落实。重点调度卫健系统脱贫攻坚、综合医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级医院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四是以党建引领、带动行风建设。机关全体人员要落实在编更要在岗,在岗更要在干,在干更要在行的要求。加强服务至上的医风建设,增设医疗服务举报电话,张贴至所有医疗机构和科室。加强个人作风建设,做到公道正派、襟怀坦白、利他仁爱、团结协作。(蔡卫雪)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0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