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2020/7/2 16:56:03     稿源:     人气:124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落实党的新时代卫生健康政策,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长丰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医护人员在水湖公园广场前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该院骨科主任谭建华、内科骨干何讯及护理人员孔静静组成党员义诊小分队,贴心为前来问诊群众做好义诊及健康指导。

现场,专家骨干通过科普健康知识,提供问诊、用药指导等,护理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志愿者们为大家发放健康宣教材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出一份力。

此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的相关知识,受到了一致好评。党员医护人员也通过义诊践行了医者的初心使命,度过了一个更有意义的“七·一”。(张芹)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