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脱贫攻坚选派帮扶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0/5/29 21:06:14     稿源:选派办     人气:222

5月27日,长丰县召开脱贫攻坚选派帮扶工作培训会,全县45个贫困村的选派第一书记和2020年5月新增加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参加培训会。县扶贫办副主任孟凡斌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选派办主任王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力量的通知》文件;宣读了2020年长丰县扶贫工作队名单。

最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明讲话。他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扛起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政治责任。各帮扶干部要主动担责、认真履职,沉下去与群众打成一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收官战。二要认真履职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帮扶措施落实。全县选派帮扶干部要通过开展精准帮扶,围绕问题矛盾抓落实,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三要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扶贫工作队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对村情村况、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认领的问题等工作做到一口清,烂熟于心。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