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举办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0/6/2 18:43:20     稿源:人才办     人气: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新任职副科级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2020年长丰县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6月1日上午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刘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党课报告。

刘剑指出,新提拔的副科级领导干部面临新的开始和起点,面临“能不能肩负起更重的工作责任,能不能胜任工作岗位,能不能让组织放心,能不能让干部群众满意”的新考验,要做到不辱组织使命,不负群众厚望,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素质,把自己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充分体现到工作上,用事实说话,用实践去验证,只有能吃苦和吃亏,工作才可能不吃力。希望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全身心的投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六种能力”。即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如恐不及,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使命必达,不断提高执行能力;豁达谦逊,不断提高包容能力;时刻警醒,不断提高自控能力。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科社教研部主任、教授胡东升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题授课。胡东升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创立、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把提高干部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据了解,为期12天的培训主要包括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内容,培训对象为各乡镇、双凤开发区、部分县直单位、国有企业新任职副科职级干部共30名。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