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卫健系统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5/26 19:47:08     稿源:     人气:163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5月22日上午,县卫健委党委在县中医院食堂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会议由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岳主持,党委委员、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俞传俭做动员讲话。俞传俭同志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是我们办好本期培训班的思想基础。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时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办采取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课后,他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会。(陈娴贤)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上一篇:没有资料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