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杜集镇:党建引领致富路 严把扶贫产业验收关

日期:2020/5/26 15:25:32     稿源:杜集镇     人气:218

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杜集镇何岗村党总支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致富,着力发展产业扶贫,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2020年何岗村56户贫困户中,有39户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扶贫,其中30户发展稻虾供养产业,5户发展西瓜产业,4户发展畜养业。

近日,为确保产业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扶贫产业验收工作,何岗村党总支根据杜集镇党委要求成立了镇村两级扶贫产业验收小组,对全村的39户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一定要逐户走访登记,确保不落一户;要深入田间地头,对各类产业项目认真查验、记录,并现场拍照,确保项目真实,数据资料与申报材料账账相符,严把此次扶贫产业验收关。”杜集镇副镇长魏伟在何岗村扶贫产业验收工作布置会上说道。

截止目前,何岗村39户产业扶贫项目已全部验收完成。

产业是脱贫之基、富民之本、致富之源,自扶贫项目开展以来,杜集镇党委坚持把发展产业扶贫作为主攻方向,引导贫困户因地制宜发展稻虾供养,蔬菜、水果、养殖等特色产业,确保贫困户有脱贫项目、有稳定增收渠道,增强扶贫的“造血”功能。(李雪)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