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五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5/25 16:14:39     稿源: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266

5月25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5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农业三场、渔业四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胜红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市“两会”精神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机关事业单位行政开支压减工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学习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各分管领导就当前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当前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立足实际,以扎实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要对标对表党中央,深刻检视剖析。要咬紧牙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任务。要认真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