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企业家、专家人才考察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

日期:2020/5/22 8:33:37     稿源:人才办     人气:195

为进一步体现县委、县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加强高层次人才交流互动, 5月2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邀请10余名企业家、高层次专家人才赴部分乡镇、村(社区)考察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明、副部长陶宝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杨庙镇马郢社区,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镇党委及社区基层党建汇报。参观了村史馆、创业者部落、电商中心、儿童快乐家园。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创业带头人深入交流,了解“马郢计划”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龙门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龙门寺水库水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亲身感受我县坚持生态优先、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在岗集镇青峰岭村,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民宿和生态农业观光园,了解田园综合体暨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并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家、高层次专家人才近距离考察了我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县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纷纷予以点赞,并给予充分肯定。活动中,企业家、高层次人才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共识,表示要继续扎根长丰,为长丰县在更高平台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5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