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教体局:帮扶一对一 志愿结情谊

日期:2020/5/18 9:49:55     稿源:教体局     人气:252

2020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际,为实现“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目标,帮助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走出困境,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在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下午,县教体局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志愿者在特教学校举行“大手拉小手”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会上,志愿者们分别和被帮扶学生共同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书》并给他们准备了精心的礼物。丁丹丹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提出,要切实关心被帮扶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解决孩子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做身残志坚的强者,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作为县局机关的志愿者一定会定期开展走访,把结对帮扶落到实处。

此次针对贫困残障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希望可以培养学生阳光自信的性格,树立生活的理想,帮助学生学会生活、融入社会,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基。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