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教体局党委:履行党员义务 做一名合格党员

日期:2020/6/30 15:52:01     稿源:教体局     人气:17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教育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师“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实现“长风破浪、丰富多彩”的新要求,6月28日上午,教体局党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陶程上了一堂名为《进一步明确党员的义务》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党员的义务进行阐述。指出党员的义务是每个党员对党应尽的责任,是促进党组织健康发展,保证全党团结一致,使全党成为集中统一、有战斗力的党的基本要求。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关系是相互依存、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二者统一于党性之中。党员的义务,是作为一名党员的具体标准,党员履行义务时要做到全面、严格、自觉。

会议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熟记党员的义务,深刻理解它的精神实质,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付诸实践,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