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税务局召开落实总局巡视整改和省局五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5/14 17:16:59     稿源:长丰县税务局     人气:221

5月11日,长丰县税务局召开落实总局巡视整改和省局五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研究落实总局巡视整改和省局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家明参会并讲话,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市局“五个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并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总局巡视工作意义重大,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定整改决心、夯实整改基础、谋求整改实效;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各主责单位要牵头组织,落实自身责任;协办单位协同推进,做好配合协助工作;三是找准科学方法。注重整改自查过程中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四是抓好工作统筹。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统筹出效果、出成果;五是克服畏难情绪。要严格督促检查,对进展缓慢的,及时督促纠正,对整改工作态度不端正、措施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