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税务局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日期:2020/6/29 12:15:38     稿源:长丰县税务局     人气:92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在全县税务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15日,长丰县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县局机关党委统一出题,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共56道测试题,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论述题五大类,总分100分。内容涵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知识、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应会等内容。本次考试分两个考点,机关党委、纪检组全程监督,参赛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风良好,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安排专人进行阅卷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并对竞赛平均分排名前5名的支部授予“优秀组织奖”。

通过党建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激发了广大税务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不断推动全县税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