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税务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5/6 17:05:21     稿源:长丰县税务局     人气:156

4月28日上午,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家明代表县局党委作了题为《提升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 一以贯之推进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县局党委副书记褚友矿主持会议,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高颍浩讲话。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建设、压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严起来、紧起来,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税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更加有力、管党治党体系不断完善、税务干部队伍深度“四合”、改进作风效能驰而不息、改善政治生态成效明显、监督执纪问责精准到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明确,2020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要具体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创出特色、走在前列。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强化武装、锤炼党性。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完善体系、创新机制。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查纠“四风”、树立新风。五是加强纪律建设,坚定不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六是加强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三不”、彰显合力。七是加强队伍建设,坚定不移严管厚爱、担当作为。

各支部书记、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