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住建局党委:召开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5/13 11:35:33     稿源:县住建局     人气:446

5月11日上午,县住建局党委召开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蒋继国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等文件精神,各位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最后,蒋继国作了总结讲话,对2019年我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有序推进住建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要认真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胡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