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到义井乡敬老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4/10 11:49:06     稿源:胡军     人气:127

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上午,县住建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义井乡敬老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并送去了油、面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在敬老院,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起分享老人生活中的喜事、乐事。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更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上一篇:没有资料
processed in 0.085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