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加强选派帮扶干部管理,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日期:2020/5/9 11:15:44     稿源:庄墓镇     人气:92

今年以来,庄墓镇党委多措并举,从能力提升、风险防范、作风建设等方面着手,着力提高选派帮扶工作成效,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提”能力,助工作增效。庄墓镇党委定期召开选派干部与村居“两委”干部工作交流会,听取选派干部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日常工作矛盾困难的措施。同时,根据日常工作安排,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培训,着力提升选派干部业务能力。

“盯”教育,强安全意识。庄墓镇党委要求选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执行在村工作安全制度,提醒选派帮扶干部严禁酒驾、疲劳驾驶、夜间往返等,强化自身安全意识,防止发生意外伤害事故。

“严”考勤,抓作风建设。落实选派帮扶干部“五天四夜”驻村管理,驻村情况每周报备,严格执行销假制度,每晚由镇夜间值班人员对选派帮扶干部在岗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选派干部吃住在村,重心在村、责任在村。(书梅)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