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镇: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4/16 10:33:19     稿源:杜集镇     人气:67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杜集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的宗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压实责任杜集镇党委于1月25日、26日连续召开疫情工作推进会,实行网格包保,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防疫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

宣传力度大。为了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各党组织利用宣传车、广播、电子屏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居主干道入口处设置移动标牌,对车辆、人员实行管控,反复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知识。

日常防控各党组织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采取党员干部分片包干、全面登记排查等方式,按照“三防三查三加强”要求,迅速开展行动,扎实抓好武汉返乡、有发热状况等重点人员排查追踪、环境消毒等各项工作。实行疫情日报制,抓好情况上报、重点人员防控等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联防联控加强联动协作,联合镇卫生院、市场监管、交通、公安等部门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做好消毒、口罩等物资保障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注重发挥群众的力量,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做好疫情宣传、重点人群监控、防输入等工作,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