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千名干部下基层 为民解忧促和谐”活动启动

日期:2011/6/27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92
 

县委召开动员大会作工作部署

    6月24日上午,县委在长丰一中报告厅召开全县“千名干部下基层,为民解忧促和谐”活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汤传信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夏伦平对活动开展作了全面部署。张义明、杨祥生、王永红、徐生彬、许汉生、甄茂云、徐金刚、任挥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开发区和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近1300余人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县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为民解忧促和谐”活动,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努力构建和谐长丰,无愧于长丰人民,无愧于组织,无憾于自己,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带领全县人民努力实现“全市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国争百强”的奋斗目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李军强调,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真情融入,直接与最基层的群众、与最困难的群众、与最需要的群众接触;要主动作为,多做群众看的见,摸得着的实事,少讲废话、套话、空话和不管用的话。要虚心求教、当好“学生”,向群众学习,向群众取经,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通过活动的开展,真正了解下面基层的实情,真正掌握群众的真实想法,真正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使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发展上水平、群众得实惠,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李军要求,下到基层的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摸清、搞准基层情况,特别是要从群众眼前最紧迫、最急需,而又能够解决的问题入手,竭尽所能地为群众和企业办几件实事。通过解决困难和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干部下基层带来的变化、得到的实惠。同时,围绕如何加强新形势社会管理服务工作,认真思考、大胆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长丰特色的基层社会工作好路子,不负组织和群众期望,完成县委交给的光荣任务,为长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夏伦平在部署工作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活动重要意义;要带着责任,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统一行动,严格落实活动方法步骤;要周密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方法,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宗合  杨维礼)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上一篇: 长丰简介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