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镇人大督查指导“万村网页”建设

日期:2011/5/18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42
    为及时掌握全镇远程教育站点动态,促进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村务公开,近日,吴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及大学生“村官”分赴全镇20个村居查看了村(居)网站建设情况。

    目前,该镇各村级“先锋在线”信息点都已建成,各类信息正在加紧完善中。代表们要求镇组宣办要积极与县委组织部党员电教办联系,获取信息点管理相关技术支持;二要明确网站管理员,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知识面广、懂电脑的优势,将全镇20个村居进行分片到人,实现专人维护;三要对信息管理员进行培训,使其掌握村级“先锋在线”信息点管理的基本技能;四要组织管理员与村(居)书记对接,取得支持,确保信息获取渠道畅通,可及时对网站信息进行更新。(童敬芬)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6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