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四项举措保障“固定学习日”有效实行

日期:2017/8/20 15:55:11     稿源:陶楼镇     人气:57

    在“固定学习日”活动开展过程中长丰县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员活动日要求积极开展活动,以精彩纷呈的活动形式展现了党员的精神风貌。长丰县通过四项举措保证本次“固定学习日”活动的有效实行。

    一、通知预告广泛动员,提升党员参与积极性。长丰县制定“固定学习日”活动计划,积极下发“固定学习日”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开展好“固定学习日”活动,并将播放计划在公开栏进行张贴公示。同时各站点还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发布播放通知,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参与课程学习,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

    二、排查摸底加强管理,保证远教运行正常性。在活动开展前,由远教站点负责人做好播放准备工作,对照播放计划,调试好设备,对于可能存在的故障及时进行排查摸底,做好登记上报工作,及时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保证远教站点正常运行。同时负责远教站点的日常维护工作,做好卫生清扫和档案资料留存工作。

    三、突出主题、结合开展,保障活动内容充实性。本月远教“固定活动日”活动中长丰县下发通知要求各站点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各基层党组织在完成观看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党员活动日”主题自主选择观看节目,例如结合“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主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强党性、讲规矩、树形象》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结合红色教育“党员活动日”主题观看电教片《南昌起义》。

    四、座谈研讨、深化交流,扩大活动开展有效性。各党组织在组织党员参与“固定学习日”远教活动后,积极开展座谈研讨。在研讨交流会上,各党员纷纷发言谈感受、说想法、指不足,展现出了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学习讨论的热情。通过交流心得体会、探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不足和缺陷,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活动开展有成效,保证学习入心入脑,学有所获。(张强)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