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四措并举”做好远程教育播放工作

日期:2017/10/10 19:33:47     稿源:庄墓镇     人气:103

    今年以来,长丰县加大管理力度,结合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和远程教育播放月活动,多举并措确保远程教育播放效果。

    一是明确播放内容。为改变以往各村居播放内容参差不齐的情况,提高远程教育播放质量,长丰县结合上级相关要求,以文件形式规定了每月的必看内容和观看时间。

   二是突出学习交流。长丰县要求全体党员观看远程教育节目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先锋模范找差距、差不足、明方向,结合自身,深挖不足与缺点,明确努力的方向,撰写观看的感受,认真交流讨论,并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三是加强后勤保障。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每个站点都选好配强站点管理员,负责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同时,和电信公司保持联系,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修理完善到位,确保播放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注重督查通报。长丰县及时通报每月各站点的播放内容、次数、时间、时长等情况。并督促存在问题的站点限期整改,确保远程教育站点的正常运行。对未能按要求收看的站点,进行通报批评。(陶瑞)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6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