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凤冈县来我县考察人才工作

日期:2011/3/30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99
   3月29日下午,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李朝权率该县组织部、县委办政研科、编办、人社局、政务中心有关负责人来我县考察人才工作。副县长王权就有关工作与李朝权一行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朝权一行听取了我县县委组织部、人社局、人才办、编办、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关于人才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并就我县出台的有关人才政策具体做法、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朝权讲话认为,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得益于人才强县战略的实施。李朝权表示,实现赶超发展,人才工作至关重要。通过此次考察,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在推进人才工作中努力打造“26121”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等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大力推进凤冈县人才工作。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平台,今后两县在人才工作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其它工作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近年来,我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按照“三年倍增,跻身十强,全面达小康”的总体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努力完善人才工作责任制和激励机制,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进一步促进党政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和社会工作人才6类人才队伍的协调发展,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