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日期:2020/1/2 19:49:10     稿源:人才办     人气:107

    近日,长丰县召开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19年相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谋划2020年人才工作。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刘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宝同志作的关于调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成员的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四个引才办法落实情况。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拟承办人才工作一站式服务方案。

    刘剑在讲话中,对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2020年人才工作要有大作为。领导组要落实人才工作定期会商机制,进一步形成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要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抓好人才政策修订工作,各成员单位也要结合本部门本系统实际,精细化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服务大提升,充分依托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作用,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具有长丰特色的人才工作品牌。(吴新周)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