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经开区创新人才服务 打造“养人”环境

日期:2019/12/12 21:40:02     稿源:人才办     人气:78

     为促进政企深度沟通、良性互动、相互融合,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适应现代化产业发展的专业化企业人才队伍,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凤经开区多措并举,实现管理与服务创新,着力打造“养人”环境。

    一是政企交流互挂,提升人才水平。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人才创新管理,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双凤经开区选择园区10家左右重点企业高层管理人才来经开区管委会经贸、招商等部门为企服务岗位挂职,目前园区平光制药、舜禹水务、华升泵阀、荣事达电子电器等重点企业挂职人员均已上岗并逐渐适应岗位,全面开展业务工作。

    二是搭建共建平台,优化人才服务。高起点建设政校企联盟。2013年6月,由双凤经开区牵头成立,开发区内企业、省内外近30家本专科及中职学校合作,在全市率先组建政校企合作联盟平台,逐步形成联盟内成员单位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入挖掘联盟内各方资源,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发展,逐步形成由政府主导、院校和企业协同、公众参与的人才服务工作新格局。

    三是完善配套设施,做优发展环境。近年来,双凤经开区全面加速推进园区道路、公交、商贸、公园等基础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建设,规范建设园区公租房;另外积极指导园区企业申报各类人才创新项目,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多方面保障,全面营造和完善“养人”环境。(刘秀)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