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岗集镇组织党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18/7/24 15:56:10     稿源:岗集镇     人气:51

   

    为检验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等的学习和掌握情况,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党建工作清单落到实处,长丰县岗集镇于7月23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宪法和党内法律法规、党建等应知应会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测试,设置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填空题三大题型。

    23日上午,岗集镇组织党员干部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进行答题,岗集镇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均参与了此次知识测试。测试中,党委领导班子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加考试,广大党员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作风。试后,镇组织人员对试卷进行统一批改,并将测试情况及时给予反馈。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岗集镇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对党纪党规等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增强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意识,真正起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的作用。(倪少君)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6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