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吴山镇:助力青年人才成长 激发青年干部活力

日期:2023/4/27 16:03:07     稿源:吴山镇     人气:180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干部的活力和积极性,营造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提升青年干部队伍的综合素养,4月26日下午,长丰县吴山镇召开“绽放青春”五四青年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王照辉,党委副书记胡松,副镇长王浩,镇村青年干部共计45人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爱党爱团勤奋进 激扬青春为祖国”为主题。会上,9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在基层工作的经历作交流发言,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拓宽工作思路,分享在基层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受和今后的工作打算。青年干部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也分享了初入工作岗位时的经历和体会,为青年干部拨清思路、指点迷津。大家直抒胸臆、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吴山镇副镇长王浩讲述了入职以来的成长历程,勉励青年干部要敢吃劲、遇事不拖沓;要能吃苦,勤奋不懈怠;要能吃亏,得失不计较。吴山镇党委副书记胡松鼓励大家有志气、有朝气、有勇气、有底气,善于抓住群众的关注点、上级部门的着力点。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吴山镇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吴山镇党委书记王照辉强调青年干部要涵养“想干事”的情怀;充实“能干事”的底气;锻造“干成事”的本领;绷紧“不出事”的红线。青年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座谈会对青年干部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既是对青年干部的关怀鼓励,也是对大家的殷切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使大家备受振奋,深受鼓舞。

近年来,吴山镇着力于干部作风与能力提升,将人才培养作为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活动。此次座谈既是一次系统性谈心谈话、沟通交流的分享会,也是一次生动具体、实效明显的培训会。下一步,吴山镇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加快打造“善于思考、精于学习、敢于担当、勤于实干”的青年干部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人:孔晓萌  审核人:夏李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