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罗塘乡:党建引领巾帼“舞” ,文化宣传引新篇

日期:2023/4/19 8:37:38     稿源:肖维艳     人气:4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辖区广大妇女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妇女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引领广大妇女自觉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罗塘高质量发展。长丰县罗塘乡徐庙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展现巾帼风采,由徐庙社区妇联主席主持,社区年轻党员,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协同组织开展广场舞文艺汇演活动。

在徐庙社区文化广场,文艺汇演在广场舞队员预练的小步伐和动感的音乐下拉开帷幕,她们把对党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到舞步中,通过集体舞蹈和双人battle形式展示了舞蹈的魅力,展现出辖区妇女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广场上欢笑声此起彼伏,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为她们的精彩舞蹈点赞。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积极开设党建宣传新阵地,向现场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单页,发放村规民约小册子,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宣讲党的好政策,号召群众传承好家风、弘扬文明新风尚,一同加入到罗塘建设发展队伍中。

“我们组织这样文艺汇演的活动,一是为了展示辖区妇女群众的风采,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二是一个妇女代表一个家庭,我们希望能够吸纳更多妇女群众加入到妇女儿童工作和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来,壮大巾帼队伍,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也能更好为辖区妇女儿童服务。” 罗塘乡徐庙社区妇联主席戴诗萍说。下一步,徐庙社区党支部将积极发动广场舞队员加入到徐庙社区日常妇联工作中,成立巾帼“红心”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前提下,将广场舞队伍打造成做好妇女儿童事业的关键队伍,让徐庙社区“曼舞飞扬”广场舞队能够“舞”出大舞台,“舞”出多彩生活,“舞”出巾帼风采。(撰稿人:顾晓梅  审核人:樊晶晶)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