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筑牢基层党建堡垒——吴山镇举办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3/3/23 15:52:44     稿源:吴山镇     人气:167

3月23日,吴山镇举办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全镇4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专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的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培训采取“实地观摩+专题会议”的方式开展,培训班成员首先到吴山镇百花社区党建馆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召开吴山镇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党员发展操作流程、“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业务和村级集体经济具体业务进行专题培训,并对星级支部创建、“四事四权”推广、党建微阵地建设等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和集体经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镇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解答了工作中的疑惑,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为吴山镇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吴山镇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创新融合的方式方法,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良性互动、互融提升。(撰稿人:孔晓萌 审核人:胡松)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